close

網球王子同人BL創作

柳蓮二X切原赤也─営業部部長と私の秘密情事

此為切原赤也2018/9/25生日系列文之一

「嗯............哈啊......」切原赤也趴在玻璃窗上,此刻的他正被自己的營業部部長侵犯著,露出些許不服的淚水他狠狠地瞪著看起來游刃有餘的柳蓮二。

「噓......不可以太大聲喔,現在隔壁會議室正在開會呢,萬一驚擾了大家就不好了。」柳蓮二一手玩弄著赤也顯然已膨漲的前端,一手緊摟著他的腰不斷進攻。

 

可、可惡!沒想到看起來清心寡慾的柳會如此玩弄著他的身體,雖然很不想承認,切原赤也覺得身體正不受控制地渴求著柳,但他對柳有所不滿,因此強忍著要射出的欲望。

 

現在時間上午10點,身為營業部下屬的他,為什麼會被自己的部長強行做活塞運動呢?這要追溯到稍早前與柳發生的一件事。

身為業務員的他在工作上犯了小缺失因而被身為部長的柳小責罵,柳問他為什麼這種失誤會不斷發生,已經不是菜鳥了吧?一早剛到辦公室就被責罵的赤也很不高興,他知道柳很照顧他,但這陣子他不斷地加班加班實在是很疲累,加上各種工作上的壓力,他認為自己只不過是沒有將報告書統一訂在左上角2.5cm左右處而已有那麼嚴重嗎?所以他便一早口氣很不好的回嗆道:「這種事情有必要那麼小題大作嗎?我最近不斷加班實在是很累所以才會眼殘沒注意到。但柳部長,我也必須說一句公道話,我這個月加班的時數已經超過上限了,我真的身心都很累,我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他一口氣將心裡話全部說出口,他不懂平時對他很溫柔關照的柳為什麼今日會因為這種小事而責備他。

 

「哦......所以赤也你的意思是,你很欲求不滿囉?」柳不理會赤也的苦楚,只問了這一句。「耶?哪、哪是啊!」我只是說連約會的時間也沒有,哪有提到欲求不滿啊!不過......自己最近真的累到累積了許多子孫無法發射出來。

 

看著赤也因生氣而泛紅的臉,柳覺得很可愛。他決定要好好疼愛這個下屬。

於是他將自己和赤也掛在白板上的姓名牌翻成外出字樣,拉著赤也的手往第三會議室而去。換上"使用中"的牌子,並鎖上門,開始了兩人的活塞運動。

 

回想完畢的同時他也多虧了柳的關照抒發了不少,但他不想承認自己剛剛的確是沉醉在柳的技巧之下,他看著柳幫他整理服裝儀容,靜靜地觀察柳的表情。

 

雖是觀察柳的表情,但他讀不出來柳在想些什麼。

柳的五官俊美,是標準的日本美男臉,整體氣質也很符合"大和"的精神,但總是瞇著眼因而無法看清他的眼珠是什麼顏色,無法眼神交會也就更增加柳的神祕感了。他大學一畢業就進入了立海商社,被配發到營業部,當時的柳還只是小小的主任,沒想到短短兩年就已經晉升到營業部本部長,而自己工作了兩年卻還只是一介職員。當時,柳對於還是新進員工的赤也很是照顧,從教育訓練到銷售技巧以及發生突發狀況替赤也善後等,赤也對於這樣一個上司很是感激並崇拜,希望哪天能夠朝著柳的步伐慢慢與他並肩同行。

 

但他沒想到看起來清心寡慾的柳會對他做出這種事情,而且自己還不會排斥。

 

「好了,我們消失已經一個小時了是時候回辦公室了。」柳對著赤也笑了笑。

這種讓人看不透的笑容真的是有點討厭呢,赤也心想。

「哼......上司的部長帶著下屬一起摸魚,這樣好嗎?」

「嚴格說起來這不是摸魚,而是摸小海帶。」柳笑了笑。

......部長請你不要開這種下流的玩笑,很不適合你。」

赤也覺得自己的上司最近怎麼怪怪的,難道這才是真實的他?

 

回到辦公室的兩人各自回到工作崗位,而赤也接到客戶打來的電話便拿起西裝外套出門去了。

 

(2)

 

傍晚7點,結束一天的疲憊離開公司的赤也約了好友財前光喝酒小聚,地點在

新宿一間名為天使之心的小酒吧。

這間酒吧是財前光的好友"金色小春""一氏裕次"所開的。

「咕嚕咕嚕......哈啊!真爽快。」赤也大口地喝下半杯啤酒開胃。

「唉呀小海帶君喝這麼快對身體不好的呀。」小春故作扭捏發出女人般纖細的桑音關懷赤也。

「唔,不這樣無法抒發一天的疲倦啊。」赤也說完後再喝幾口便慢慢地趴在吧台桌上休息。

出社會工作這三年來真的是吃了不少苦,剛入行的他什麼都不懂連商業書信也會不小心將尊敬語寫成謙讓語或是把謙讓語當成尊敬語使用,因而鬧出許多笑話被當時的啤酒肚部長教訓了好多遍。除此之外,搞錯客戶所下訂的數量因此造成公司的損失、收不回來的呆帳使得營業損失等等,這些他都經歷過。

但在當下,當時是主任的柳總是能夠細心引導自己,甚至跟著他和客戶鞠躬道歉。想想他是蠻依賴柳的。

但自從柳升上營業部本部長開始,統帥整個營業部的柳彷彿和以前不一樣了。

他開始對自己嚴苛,還常常丟一些棘手的工作給他,使得他幾乎是每天都加班。

而且今天竟然......還對自己做出那種事情。

 

──你的意思是,你很欲求不滿囉?

回想起柳今早說的話,喝了酒懶洋洋的赤也突然坐直身子。

......切原你還好吧?」一旁的財前覺得赤也的舉動很奇怪便關心地問了問。

「吶......財前,如、如果,我是說如果喔!你公司的上司突然性情大變甚至對你做出有些脫軌的事情......你覺得他是怎麼了?」對於柳的性情大變很是不解的赤也想問問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嗯?你這什麼怪問題啊......」財前拿起桌上的酒杯啜了一口繼續道:「上司本來就是心性不定難以捉摸的不是嗎?否則做部屬的我們怎麼會累的比狗還不如。」

「不是啦,應該是說......那個上司一直以來都很照顧自己......」甚至是很寵自己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了一個人。赤也想起從前對自己照顧有佳的柳。

......那,可能有什麼隱情吧?不是想激勵你就是想要虐待你,其中一個囉!」

財前淡淡地回應赤也後便繼續喝著眼前的啤酒。

 

激勵或虐待?怎麼想也不是激勵啊......但說是虐待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自己的確也有享樂其中,啊!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敗倒在柳部長的技巧之下的,赤也心想。

「吶,財前,你有沒有什麼夢想啊?或是在30歲前想要達成的事情。」赤也換個話題問問自己的好友。財前深思了幾秒後便答道:「嗯......好想也沒有特別的吧?踏實過日子,公司競爭激烈能夠升上課長就很偷笑了。」

看來又是一個被社會摧殘到沒什麼夢想的年輕人之一。

 

「升上課長嗎?」最近太累忙到都忘了,自己當初在面試的時候曾經誇大其詞說要在自己25歲前升上營業部一課課長,27歲前要升上部長,但現在即將滿26歲了連個主任都還不是。算了,還是踏實的過日子多賺點錢,若在30歲前能結婚就好了。

......婚?自己現在連個談戀愛的對象都沒有,即使到了30歲存款也不夠買房娶妻啊。無奈地搖了搖頭的赤也繼續喝著第5杯酒。

說到結婚,柳部長也會結婚嗎?他......對自己做出那樣的事,難道他是同性戀嗎?

猜不透柳的想法赤也便決定不再多想,總之繼續享受酒的美味就是了。

 

赤也雖然很愛喝酒但酒量並不好,喝超過3杯就會全身泛紅瞳孔充滿血絲。

這時候都是好友財前扶著這個酒鬼回去的,有時候財前會認為真是孽緣才會認識切原赤也。

「呵、哈哈哈,我要擊潰你!」被財前攙扶的赤也搖搖晃晃地連路都走不好。

「好了好了,不要發酒瘋了你。」財前無奈地扶著他,想著等他清醒後一定要和他索取照顧費用。

「哈哈哈......我一定會把你們都染紅的......。」財前已經不想理會滿口瘋話的赤也。

這時候,經過一家雅緻的懷石料理店,赤也看到有一抹熟悉的影子。

坐在窗邊的那棕色短髮的男子......沒錯這人就是自己的上司柳蓮二!

旁邊那個和他有說有笑的人也很熟悉......戴著奇怪的眼鏡和刺蝟頭,那是開發部的乾貞治!赤也頓時酒也醒了,他甩開扶著他的財前,往前仔細看著店內的兩人。

「喂喂......別太過分了啊切原,虧我好心地想要送你回去。」財前不滿地說道。

 

赤也看著兩人如膠似漆的樣子,乾還靠在柳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悄悄話。

這畫面讓他覺得很刺眼,他瞳孔中的血絲不斷地擴散出不滿的情緒。

 

──喂喂喂,你怎麼和開發部的乾那麼親密?難道你對乾也會做出那種事嗎?

那我又算什麼呢?我......奇怪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

 

(3)

 

一早,在立海商社營業部辦公室內。

「部長,這是你要的茶!」赤也用力地將茶杯放在柳的辦公桌上。

「嗯,謝謝你了切原。」不理會赤也的粗暴,柳優雅地拿起茶喝了一口緩緩地說:

「茶的溫度不夠,還有送茶的儀態不夠優雅,身為業務員不及格。」

平日又不是我在負責端茶送水的。赤也憤憤地想,他還在為昨天的事情感到煩悶因而將脾氣出在罪魁禍首的柳身上。

「你是想說平日不是你在負責端茶水的對吧?」

「唔......,是又怎樣?」赤也頂撞柳。

「看來需要好好教育你有關職場的禮儀呢,跟我到會議室去。」柳說完便起身將白版上的名牌字樣改成外出後便走往會議室。

......去就去。」正好自己有些事情也想問問。赤也帶著無畏的神情跟上柳的腳步。

 

鎖上門後柳只是靜靜地坐在會議椅上什麼也不說。

「柳部長,你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那樣的事?還有,我覺得你一升上部長後整個人就和以前不一樣了。」沒有耐性等柳發話,赤也開門見山地說出自己的疑惑。

 

柳早就預測到赤也會這樣直接問自己,他只是淡淡地回應道:「那你覺得是為什麼呢?」

又是這種讓人猜不透的表情和迂迴的態度,對於柳的態度很不滿的赤也繼續說道:「如果說這才是柳部長的真面目,我會很失望。對我來說你是我踏入社會後最照顧我的人,我最尊敬甚至想要和你一起並肩。可是自從你升上部長後對我就沒那麼照顧了甚至常常讓我做一些很棘手的案子,這是我第一個不能理解的地方,另外......你和開發部的乾也是那種關係嗎?」顯然在說到乾的名字時赤也的臉上閃過一秒失落的神情,這也被柳捕捉到了。

 

「你問的問題,很快就會有答案了。至於我和貞治的關係......你猜猜看啊?」柳露出曖昧的一笑,這個笑容使得赤也覺得莫名的火大。

他不能想像若是乾和柳在交往會是怎樣的光景,他更無法容忍柳去碰觸其他人,

那些情事只能和自己做。

──只能和......自己做?被自己的想法嚇到的赤也身體抖了一下。

 

他看著眼前尚未綻放瞳孔的柳,有著整齊的棕色頭髮及修長的腿。

一身藏青色的西裝外套及西裝褲配上不容許一絲摺皺的白襯衫及緊扣的衣領,帶有禁慾的色彩。

 

──禁慾的色彩?讓人想要好好的擊潰。

眼睛開始充血的赤也舔了舔舌,柳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挑釁的赤也了。

他被赤也接下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赤也緩緩地靠近柳,將柳的臉輕輕地捧在掌心,朝著嘴唇用力地吻下去。

感到舌頭被入侵的柳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他靈活地掌控住赤也的嫩舌,本來是坐著的他慢慢地站起身來,兩人吻著吻著就靠倒在牆上。

 

「呼............哈啊!」被吻得暈頭轉向的赤也推開了柳,在這時候柳突然問說: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赤也。」

「啊?什、什麼日子啊?」

看樣子,是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柳微微一笑在赤也耳邊低語道:

「好好享受今天,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禮物。」

 

什麼享受今天?禮物?赤也還沒意識過來柳的話,自己身上已經被脫了個精光,

全身覺得燥熱不已非常難受。

「嗚............好熱......」而且那個部位異常的灼熱,難道自己被下了藥?

想起剛剛的吻,好像有被迫吞下了什麼藥丸。恍然大悟的赤也濕漉漉的雙眼看向眼前的柳,想要質問一番卻也沒力氣,就像個任人宰割的小兔子。

「嗯,這麼快就生效,看來開發部的新產品效果不錯。」柳緩緩地說。

開、開發部?聽到關鍵字的赤也努力地想要站起身來質問但還是攤在地上。

柳鬆開領帶,將外套隨手一丟並靠近眼前全身泛紅的赤也,小小海帶的姿色還是那麼的可愛。「你、你笑什麼笑!」查覺到柳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的某器官,赤也很是憤怒。

「沒笑什麼,這個產品是開發部的乾給我們業務的樣品,畢竟我們身為業務

必須身體力行才能好好將產品推銷給客戶,你說是吧?」柳露出一個無害的笑容後上前玩弄小小海帶,他張開嘴不快不慢地吸允著那膨脹的部位。

「啊、哈啊......別、別那樣......。」口嫌體正直就是指切原赤也這種人,明明被柳的嘴服務的很舒服卻還是故作矜持,過了幾秒後他在柳的嘴裡釋放了許多子孫。

雖然有些害羞,但赤也覺得這是給柳的一個教訓,但是看到柳絲毫沒有一點羞澀地將他的子孫都吞了進去,反倒是讓赤也覺得有些害羞了。

 

「轉過身去。」柳的棕瞳無預警的在這時候打開,這是赤也第一次看到柳細長的雙眼,溫暖的棕色彷彿整個人都要陷進去般,喔不,他已經被柳的雙瞳所俘虜,

無法反抗他。

 

......好。」

 

第三會議室外面的牌子依舊是"使用中"

 

(4)

 

敗倒在欲望之下的赤也覺得很不甘心,自己很沒用。

離開會議室的柳和赤也再度回到自己的崗位,柳和其他單位的主管去開會了。

赤也接到一通電話正準備要出門,這時候看到公佈欄前擠了好多人熱鬧不已,他好奇地上前看個究竟。

 

「吶吶,你們在看什麼啊?」鑽進去人潮中的赤也問了問。

「啊,是切原來了,說曹操曹操就到,你自己看看吧!」一位同事說道。

赤也看看公佈欄上的通知單,上頭寫著:

 

業務部一課切原赤也,在公司服務三年表現良好業績日上,即日起

升為營業部副部長。

 

平成30925  人事課

 

副、副部長!!!!???赤也睜大眼睛與嘴吧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通知單,很怕自己看錯了字。

 

「恭喜你啊切原~」「你真強,不過你最近幾個月頻繁加班也辛苦了。」

「恭喜切原~」同事們的祝福聲絡繹不絕。

 

我這不是在做夢吧?赤也大力地捏了自己的臉,非常痛。

天哪,自己被升為副部長了?這......這根本是跳了好幾個階層啊。

工作即將滿4年,連個主任都不是的他一夕之間大躍進,成了立海商社

營業部的副部長,僅次於柳蓮二之下。

 

「喔對了,切原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恭喜啊。」

「恭喜切原了,生日當天收到晉升的大禮真是好福分啊!」

 

聽到同事們的祝福,赤也恍然大悟,對吼......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曾經對自己的期許,在27歲前要升上營業部部長,而今天他剛滿26歲已經升為副部長了,這樣的成績不算太差,他高興極了。

 

「謝謝各位啊,承蒙各位的照顧,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即使高興到要忘了自我,但職場的禮儀與客套還是不能少的,赤也笑笑地對著各方同事鞠躬致謝。

 

一陣喧鬧過後他正要走回辦公室,在走廊上遇到了社長,他趕緊站直身子大聲地問好:「社長好,您辛苦了!」落下了30度的鞠躬以示敬意。

 

「啊啊,你是營業部的切原君吧?好久不見了,你剛升上營業部副部長吧?今後可要好好加油,我期待你今後的表現。」慈眉善目的社長鼓勵著赤也。

「是,我會的,非常感謝您的教導。」被社長誇讚的赤也很是高興,非常有成就感,他目送著正要離去的社長,這時候社長像是想到了什麼再度轉身對他說道:

「啊,對了,你得好好感謝提拔你的柳蓮二啊,他給了你很多試煉都是為了讓你登上這個寶座啊,呵呵。」社長說完後帶著一計很有深意的微笑便離去。

 

感謝提拔我的柳部長......?很多試煉......?赤也反覆思考社長所留下的話,過去的記憶像是走馬燈般在他腦中放送,他像是想到了什麼匆忙地往營業部的辦公室而去。

到了辦公室沒看到柳,他問了在影印文件的助理山田小姐,得知柳人現在在頂樓上他便快步地往那而去。

 

自從柳當上營業部部長後性情大變,許多事情都拋給赤也去處理,沒有像以前那樣細心教導,但從入社以來接受柳的教導也已經兩年了,許多事情他已經能夠獨立處理,柳對他不再像新人般寵愛而是板起臉孔放手讓他去歷練。

也多虧如此,他的業績頻頻上升,對於業務的工作亦是如魚得水。

 

赤也邊走邊想著柳對他的所作所為,自己沒有意識錯吧?柳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讓自己頻繁加班卻因此博了個勤奮員工的美名,冷峻的態度讓赤也學著獨立及激發想要打倒柳的決心,讓他想要往上爬與柳並肩。

 

這一切的一切就像個陰謀論啊。

 

(5)

「碰!」他大力地打開頂樓的鐵門,果然看到了一抹高挺的身影站在前方。

立海商社所在的這棟商業大樓足足有50樓層高,從這裡望下去的街景可是不輸東京晴空塔。

柳靜靜地望著鐵欄杆下的街景,察覺到赤也的腳步逐漸邁進的他亦不為所動。

 

「柳部長,你可真是狡猾啊,果然是營業部的參謀大人。」赤也來到柳的身邊,一同望著眼前的市景。

 

呵,果然都知道了嗎?還不算太笨,柳心想。

打從一開始見到身為菜鳥的赤也,他就被他那狂妄不羈的態度所吸引住,大聲嚷嚷著要在25歲前升上營業部一課課長,27歲前要升上部長的他如此大逆不道。

明明什麼都不懂就體力與耐力最多,當時還是主任的柳請求啤酒肚部長將赤也交給他好好調教,2年內會讓切原赤也成為超級業務。

而自己也是有野心的,他希望切原赤也能夠臣服在他之下,足智多謀的他搶先一步成為營業部的部長,然後對赤也的態度從熱轉冷就是為了激發他的鬥志。

 

你越是想要升官就偏不給你升,主任與課長這種小咖暫且不要也罷,大不如好好韜光養晦,勤能補拙看看現在的切原赤也不就煥然一新了嗎?

 

等到時機到來,一舉成為副部長,待在我柳蓮二的身邊,這就是柳的計畫。

 

「赤也,今天得到了兩份大禮,是否該好好謝謝眼前提拔你的上司呢?」

又是那個讓人猜不透的笑容,赤也就是看不慣柳這樣對他笑。

 

兩份大禮......?!唔......!想起了剛剛在會議室與柳的活塞運動,赤也不自覺地臉紅了起來。想到這個就不得不再問一次,「柳部長,你............你是不是欲求不滿?」所以才會以捉弄我為取樂。

「欲求不滿的是赤也你不是嗎?不是你說工作都忙到沒時間約會。」

「那......才不是呢,我看是你欲求不滿對我沉迷不已吧,哈!」赤也說完後便伸手抱頭準備要走回樓下,這時候被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道拉住,是柳緊緊地從後方抱住赤也,這樣的舉動使得赤也全身抖了一下。

 

「是啊,我是對你沉迷不已,那你對我呢?」柳在赤也的耳邊,曖昧地細語。

「唔..................」我才沒有對你沉迷不已,我絕對沒有喜歡上你!赤也大力爭脫柳的懷抱且轉過身來,祖母綠的大眼露出充滿鬥志的眼神說道:「我會把你從營業部部長的位子上拉下來,等著瞧吧!」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離去。

 

呵,就是喜歡你這樣充滿挑釁的眼神。柳對著眼前離去的人所說的話並不在意,

畢竟今後他們可有很多時間必須要單獨共事呢。

 

 

立海商社第三會議室內最近常常被掛上使用中的牌子,但誰也不敢貼上門牆觀察裡面的動靜,據說這是營業部部長柳蓮二與副部長切原赤也的談話時間,誰也不敢打擾。

 

「嗚............哈啊......別,慢、慢一點啊!」

「這種狀態的赤也是希望我快一點吧?我蒐集的數據可不會騙人呢。」

柳看著坐在自己身上不斷扭著腰的赤也,惡趣味地笑了笑。

「你、可、可惡!」我一定要擊潰你!把你從部長的位子拉下來。

「別忘了,你能有今天是誰的功勞呢?赤也。」

......真是老奸巨猾,腹黑無良上司!!!

 

俗語說跟著好上司可以使你平步青雲衝上雲端,日日享受著天堂般的生活。

切原赤也26歲,出社會四年為公司盡心力連自己的肉體都貢獻出去了,得到了他想要的職位以及對自己身心都關愛有佳的上司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的會議室依舊是使用中喔 

 

 

(完)?

 

 

 

 

 

 

arrow
arrow

    小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