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碼bl)石田大和x八神太一
Couple evolution(H) 
全文7,400字/非常精彩好笑歡樂小浪漫/大和男友力很強/一介無名小卒求溫暖

熱鬧的夏季隨著花火大會一同落幕,傍晚也不再炎熱緩緩吹起了秋風。
八神太一站在陽台邊遙望尚未轉為星辰夜色的天空,嘴裡含著一根蜜瓜口味的冰棒,真甜啊,他微微皺眉,雖然不是平日愛吃的口味,但將來與亞古獸重逢時想要一同品嘗這絲絲沁甜的口感還是先習慣的好。
耳邊傳來輕脆的風鈴聲,他閉起眼睛似乎還沉浸在最後一股夏風,腦中快速回放今年夏天所經歷的一切,失去不代表就此分離,他會盡所能開拓新的可能性,被點亮的勇氣燈火不再迷茫,心臟被掏空的那股巨慟也已癒合,他要與最重要的朋友,噢不,應該換個詞,最重要的戀人石田大和一同朝著閃亮的未來前進。
上次的花火大會與大和互通心意後就開始交往了,多年的好友一夕之間變成戀人是有些不習慣的,對太一來說喜歡大和的情感埋藏在心中太久,早已化為細水長流的友情陪伴,一時間他還真有些轉換不過來。

譬如大和不再和他吵架也不再和他打架,不過自從升大學後成熟不少的兩人也沒什麼事需要動手腳的,多半都能用嘴好好溝通,用嘴溝通那可就厲害了,從友情超進化為愛情後,除了讓太一不習慣的情話撩撥,戀人的身分可是多了些情色的成分在。
正式交往差不多快滿1個月了,他可以很自然地與大和熱吻和愛撫不會感到害臊,但每每大和想要再進一步時他反而退縮了,他的勇氣到底去哪了?
太一嘆了口氣搖搖頭,自己也不是性冷感,也許再過時日又能湧起勇氣了吧!
暑假快結束了,大和準備考研究所,只有專題要搞定的太一除了學校還是打工生活,啊,不好了,再不快點出門要遲到了,他換好外衣後趕緊出門。
柏青哥店的工作還真是很累,除了要搬運沉重的小鋼珠和清洗機台外,還要忍受難聞的煙味及處理鬧事的客人,要不是看在薪水高的份上他才不想來。
此刻又有人在店外打架鬧事,正義感十足的太一捲起衣袖向前制止。
「這位客人請冷靜下來,否則我要報警處理了。」
「啊?你這乳臭未乾的小子少來管俺的閒事。」
渾身散發酒氣的油膩大叔一拳朝向太一的俊臉,身手矯健的太一自然閃過了,他速地繞到大叔的身後以強而有力的手臂將他擒拿到案,這時不知哪來亂入的同夥拿著球棒殺了過來,他來不急閃躲,千鈞一髮之際石田大和帥氣現身單手擋下,他沒有和雜魚費唇舌的打算,另一手拿起手機:「警察先生嗎?我這裡是新宿三丁目柏青哥店門口外,有幾個醉酒的混混在鬧事,請盡快過來。」
掛掉電話後再補揍了對方一拳,一旁的太一也協力將這群鬧事的混混綑綁在一團等待警察到場,圍觀的民眾們紛紛拍手叫好,路過的女高中生們偷偷拍下了大和帥氣的俊顏,還有小迷妹趁機湧上向大和索取聯繫方式。
目睹這一切的太一歪七扭八的豐富表情實在很精彩,他很不滿自己的小迷弟們都去了哪,為什麼每每大和一現身就能聚集那麼多觀眾。
解決紛爭後一同走在回太一公寓的路上,說起來大和突然現身也不是第一次了。
「太一,你太大意了,竟然沒注意到對方的同夥。」
「切,我正忙著擒拿大叔,哪有餘力注意同夥。」
「你有些粗心的性格還是一點也沒變,就像每次作戰時都要我和加魯魯獸做你的後盾才行。」大和回想起先前有好幾次一同將闖入現實世界的數碼寶貝送回數碼寶貝世界時,明明有光子郎縝密的計畫,但有些粗心的太一總會出點小意外,關鍵時刻若非自己出馬可就完蛋了。
「那還真是謝謝你囉,騎士石田君。」
被戳中要害的太一噘起嘴隨便敷衍大和,說起來也奇怪,這陣子只要是處理混混的糾紛,大和總會到場陪伴,難道他很閒嗎?後知後覺的太一突然好奇。
「為什麼你總是會在洽當的時機出現,都給你帥去了,路人的眼光都在你身上。」
「別人怎麼想我才不管,我只想要保護你。」
太一嗆了一口口水,臉上歪七扭八的顏藝好精采。 
兩人隨便買了點小菜和啤酒便回到了太一狹窄的公寓。
太一一同往常的邊看手機邊吃飯,大和則是靜靜地喝著啤酒,看到一則混混欺負流浪漢的新聞讓太一很憤怒,這社會就是有這麼多敗類,正義感十足的他每每看到什麼不公不正的新聞就會滔滔不絕,大和表面上認真在聽,眼睛則是放在太一叨叨絮絮的嘴上,他如安靜的狼般悄悄靠近他,曖昧的氣息逐漸擴散,待太一講完一番大道理後才意識到靠過來的大和,最一開始還未習慣這種調調,但久了知道這是大和準備要進攻的法式手法,他也從不抗拒。
「唔,哈啊……哈啊……」太一曖昧的喘息聲傳入大和的耳裡如慵懶的爵士樂般讓他感到酥麻,從蜻蜓點水般的小吻轉為濃烈的法式熱吻都由他掌控著節奏,好吻技也許是體内1/4的法國血統的天賦,但更多是因愛發揮的潛能。
骨感修長的手輕輕解開太一的襯衫,讓蜜棕色的結實肌膚暴露在高度情慾的空氣裡,大和的貝齒輕輕啃咬吸允著這片蜜色,在愛人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另一邊,被吻得幾近暈船的太一全身的血液都匯流至下腹部,充血的海綿體
活躍了起來,貼向自己的大和也同樣情慾高漲,有默契的兩人迅速解開褲頭拉鍊,以手互相愛撫著滾燙的熱棒,如相吸的磁鐵般感受著電流碰撞的快感。
精力正盛的年紀,互相發洩幾輪後身心舒坦多了,但大和似乎還不是很滿意。
「等、等等,別……哈啊……」緊接著又是一計纏綿的熱吻把太一吻的暈頭轉向,使他從這吻中回神過來的是遊走在自己臀部肌肉的手指,這麼快就要下一步了嗎?還有為什麼自己是擔任下方的角色?他一把推開了大和。
「呃,抱、抱歉,我……」
「沒關係,我還是先回去好了。」
「等等大和……」

──碰地大門一關,太一的話還沒說完大和就已飛快離去。
大和離去後感到一陣疲倦的太一往後癱倒在床上,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正式交往以來,大和總是很積極地進攻,當下很享受其中的他覺得相互愛撫後發射一番也就夠了,不能停留在愛撫的階段就好了嗎?每次被推開的大和總是一副委屈的俊臉離開,太一事後想想有些愧疚,身為戀人他該做點什麼好呢?自小打在一起的朋友一夕間變成戀人何況是同性,互通心意是一回事,但要親密做愛又是另一回事,雖說男人都有野獸的本能,他也絕不是性冷感,只是要怎麼做?得研究一下啊!他拿出藏在床底的漂亮AV女優看一眼,「現在看這個有什麼用!」默默拋向垃圾桶。

另一邊,冷靜下來的大和回到家後靜靜沉思著。
和太一交往快滿1個月了,從接吻到愛撫都是他主動引導,雖然太一也沒排斥,但除了在花火落下告白的一吻外,太一還沒主動吻過自己,難道說自己就這麼沒魅力嗎?又或者,是自己的技巧還不夠好沒辦法讓太一沉醉嗎?大和看看自己白皙又關節分明的好看右手,男人最重要的右手,他起身去冰箱拿了根小黃瓜,但想想這尺寸也太細了,換一根來,拿起大黃瓜似乎在策畫下一步。

過了幾天便開學了,大四的空堂很多,大和約了太一去靜岡伊豆溫泉旅行。
說起來很久沒去泡溫泉了,最後一次還是高中時和大夥一起去的大江戶溫泉,
那時候亞古獸牠們也在啊!想起亞古獸突然湧起一股懷念之情,太一決定下次和亞古獸重逢時要帶牠遊遍日本所有景點。
大和選的這間百年歷史湯屋很有名,周圍被竹林所環繞,隱藏在深山的傳統建築有一股老舊的美感,入住旅館時已是下午三點,他們徜徉在大量的芬多精中讓身心好好淨化一番後才去泡溫泉。
泡溫泉時沒見到太一,這讓大和有些納悶,難道他又跑去竹林中練功了嗎?
覺得有些不滿的大和潦草泡泡後回到了房間,拉開房門一入眼簾的是坐在落地窗旁椅子上的自家戀人一臉正經地看向窗外,是說自從與數碼獸分離後,大和很常看到這樣總是凝視著天空的太一,他靜靜地走向他,越靠近越感到心跳加速,太一這副表情這張充滿英氣的側臉可謂人間藝術。
「吶,你說什麼時候極光會再出現呢,大和。」
「嗯?怎麼突然問這個,太一。」
「如果極光再度出現,也許就能見到亞古獸牠們了吧!」
太一的眼角微微下垂,有些哀傷,這時大和從後方輕輕擁上了他。
「我不知道極光什麼時候會再出現,但我相信此時的牠們與我們同樣在觀賞這片美好的月色,你要相信我們無限的可能性能開啟下一個奇蹟。」
大和柔情柔調的嗓音好聽到讓太一起了雞皮疙瘩,心思比自己細膩成熟的他總能在關鍵時刻點亮自己的内心,看來自己還差了大和一截呢!
月色美氣氛佳,曖昧的分子充斥在高度情慾中。
他們很自然地擁吻著,就在準備更進一步時大和反而卻步了。
反正又會被太一拒絕了吧!算了,他也不是不能忍耐,鬆了鬆緊繃的眉頭,撥弄一番那頭醒目囂張的棕髮後轉身準備離去,這時右腿被另一隻腿給絆住了。
「這樣就要退縮了嗎?那麼讓我給你點勇氣吧!」
太一性感修長的左腿輕輕勾回大和,這一個晃動下露出了那長期運動鍛鍊下的蜜色大腿,他起身將大和壓倒在榻榻米上,粗魯地掀開大和的浴衣,目光聚焦於下腹間還在沉睡的性器,輕輕含上準備大顯身手喚醒它。
「先說好,我不是女人,可能做的不是很好。」太一兩手上下搓弄著大和的陰莖,有模有樣的學著前陣子觀摩的男男做愛影片,影片中的壯男非常俐落,還是初學者的他沒辦法如法製炮,只能憑自己的本能努力吹奏愛的號角。
被突襲的大和大腦迴路已死當,他的太一怎麼一個大轉變這麼主動積極?噢,先別思考了吧,身下酥酥麻麻的快感如浪潮般襲來,他發出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啊,哈啊……抱、抱歉我……」竟然射在了太一的臉上,這該怎麼才好,大和有些慌亂,太一沒有一絲不悅,僅是伸出性感的舌尖往嘴角一舔。
「看來你平常的飲食還算健康,這氣味我能接受,只要沒射到我眼睛其它隨便你吧!」
真是直言又霸氣,太一似乎人格大轉變,連眼神都染上層層色氣。
幹,八神太一!用這副有些煽情的表情說這種話,太犯規了。
這樣的太一讓大和覺得很反常,但他高興極了。
而人格大轉變的太一呢,先前的迴避是因為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及男男性愛的功課,除此之外每次要親熱時不是在他薄牆壁的爛房間就是在大和家,做完全套可是要花費一番功夫和時間,他哪能冒著被左鄰右舍或是大和父親聽到的風險來場大解放的性愛呢?初體驗的對象是石田大和,這個從小帥到大的混血帥哥,怎樣都不能在便宜骯髒的愛情賓館了事吧!他想和大和來點特別的浪漫情懷,且若是在
完全不被打擾的空間他才有辦法讓體內的勇氣大解放。
太一的積極主動給了大和信心和勇氣,他將主導權導向自己。
一個力道起身靠在太一身後,從這角度往下看太一的後頸曲線十分性感,棕色碎髮下的耳垂是他的敏感帶之一,他以嘴輕含著逗弄著,一路向下在蜜麥色的後頸處留下淡淡的吻痕,一手往前套弄著已半勃起的陰莖,一手試探性地往臀部肌肉畫圈,「大、大和,別……哈啊,哈啊……」全身的神經細胞因大和的挑逗而亂了定律,太一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那麼敏感的人,不得不讚嘆前任摯友現任男友的口技和手勁,像是為他量身而制似的很快就能達到高潮,此刻大和的手指已入侵到他從未被任何人觸碰過的後穴,手指上似乎還沾染了些冰冰涼涼的水性液體,太一身體本能的顫抖未能停下,分散他顫抖的是大和溫柔低沉的好聽嗓音及帶有溫度的親吻。
「放輕鬆,不要抗拒我,我不會傷害你。」
太一睜開因身體不適而閉上的雙眼,一重見光明馬上又墜入那片深邃海洋無法抽離,大和看向自己的眼神實在太溫柔,他捨不得推開他啊!
不知道後穴被填滿了幾根手指後漸漸習慣了這難以形容的異物感,大和不急不粗魯,慢慢地將硬挺的陰莖融入那已鬆軟些的臀壁内,「啊!痛……」這玩意可和手指不同啊,儘管大和再溫柔還是讓他感到難耐的疼痛。
「太、太一,你、你還好嗎?」看到太一如此痛苦的表情,大和決定換個姿勢,也許最基本的傳教士姿勢能更順利些,瞧好姿勢後輕輕扳開那雙性感的長腿。
「你會怕嗎?太一。」
「說不怕是騙人的,但我相信你啊,大和。」
太一的笑容總是如驕陽般溫暖,能一掃人心的晦暗,大和突然想起11歲那年一起對抗究級吸血魔獸,兩人一同手牽手等著被天使們的奇蹟之箭給發射時他們也有過類似的對話,沒曾想11年後竟成了戀人要來個愛的合體進化。
「讓我給你安全感,緊緊扣上我的手。」
「我才是,拜託你待會一股作氣不要再停了。」
太一修長的細腿緊緊夾上大和的腰,還不忘曖昧地挑逗幾下那結實的腹部曲線,
這人實在是很會用身為前任足球隊隊長的腿部優勢來挑逗,大和的情慾又再次高漲,能點燃石田大和情慾的永遠只有八神太一。
大和不再優柔寡斷,一股作氣挺入那溫暖的後穴,快速抽插的同時還有最重要的話語要和身下的人說:「太一,我愛你。」
不愧是擁有優秀音樂天份的石田大和,BGM是啪啪啪的肉體摩擦聲,還能說出這麼撩動人心的情話。
難以形容的撕裂疼痛感化為一陣又一陣快感浪潮時,太一有些無力地睜開眼睛,
在自己上方留著性感汗水的帥氣男人的瞳孔失去了平日的正色,那是被染上太陽般灼熱情慾的瞳孔,這傢伙,還真的是很帥啊,不輸給自己。
一面抽動的同時,大和輕輕啃咬著太一的右肩,落下宣示主權的吻痕。
──太好了,都是我的了,這個人是我的太陽啊!
在融為一體之際兩人感受到了神聖計劃的溫暖藍光,,這道光是屬於八神太一與石田大和的愛啊!
交往滿1個月,終於合體進化成功!

結束激烈的合體進化後,全身痠痛的太一攤倒在床墊上起不來。
「你明明沒什麼在鍛鍊身體,為什麼在這種事上那麼有力?」太一的聲音有些沙啞,真是幸福得可憐。
大和一副看透人生般的臉,悠悠地說:「你不知道嗎太一,在性愛上,男人可猛如一匹狼。」
太一嗆了好幾口水,差點窒息,臉上的表情歪七扭八地好不精采。
石田大和你又OOC了,用這麼美型性感的臉說出這種話好嗎?
說起來大和和加魯魯獸的氣質還真的很像,時至今日太一才意識到前任摯友現任男友帥氣的時候可如一匹猛狼,其它就不多說了。

隔日,身體還有些痠痛的太一有些生氣地輕揍了大和幾拳,被揍的大和一臉鎮定,下一秒似乎想要說些什麼。
「怎麼,要打架嗎?」太一期待好久了隨時奉陪。
「比起打架,我更想擁吻你。」有效率的大和飛快地落下一個深吻。
真的是太撩太蘇了,石田大和談個戀愛什麼都變了樣。
太一再度無力懶洋洋地癱軟在大和懷裡。
「石田君,我們恢復朋友身分吧,不要做戀人了。」故意開開玩笑。
「做你的朋友已經很膩很倦了,我只想做你的男人,太一。」
太一已無力吐槽了,一雙眼斜瞪著他的好男人石田大和。
「我不管,下次,換你讓我上。」「這時候就別說笑話了吧!我怕你的五臟六腑會爆裂。」
兩人繼續無聊的搞笑情話鬥嘴,繫緊的那雙手再也沒放過。

(完)
【後續段子】

一、【誰強誰弱】
某日與大和又一輪合體進化結束,太一仔細上下端詳著大和的體態。
捏了捏大和的手臂和胸肌、腹肌、看似比自己纖細的大腿。
他怎樣也想不透為什麼自己會被壓在這副身軀底下。
「太一,你好像一直認為我很弱,為什麼你會有這種錯覺呢?
身材顏質力道技巧我明明樣樣都贏過你,唯有心臟比你弱;因為你一掉淚,我的心可是兩倍的劇痛。」
八神太一的頭髮炸得更開了,動不動就來個這麼撩的情話他的心臟快要負荷不住了,好吧好吧!
他承認他輸了,輸給了石田大和。

二、【顏值高會做菜的都是好男人】
終於來到了緊張的見家長時刻,石田父早已知道自家兒子喜歡太一,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微笑接受,太一這孩子他從小看到大,相貌英俊為人正直有正義感,和自家兒子的磁場很合得來。
另一頭八神家就有些僵硬了,八神裕子和八神光都是滿臉幸福地祝福他們倆,一家之主的八神進臉上的表情難看到了極點,他知道大和是個好孩子,但就事論事,自家兒子選擇硬梆梆的男人不去碰香軟的女人,他生理上無法接受這事實。
午飯時間到了,為了打破這僵局大和提議要下廚讓八神一家嚐看看自己的廚藝,
沒多久如五星級飯店般的豪華菜色出現在餐桌前,八神進看呆了,這可是他活了快50歲第一次見到的景象。
隨便夾了一道菜嚐了一口,天哪不得了,八神進的嘴噴出了巨龍,實在是太好吃了!大和的廚藝已是特級廚師等級的阿!胃波很弱的他敗在美食之下。
之後他便同意了太一和大和之間的愛情,想想太一有多幸福,自家老婆的廚藝根本不能端上檯面啊!他只是在心裡想想就被八神裕子揍出五臟六腑。
看看女人多爆力,而大和看向自家兒子的表情始終是那麼溫柔。

三、【拿錯徽章的石田君】
幾年後大夥又再度見到了自己的數碼寶貝搭檔,然而加布獸不知為何一直無法順利進化,大和非常緊張。
「友情的徽章對你早已不管用了。」
玄內先生交給他一個襄有太陽及二勾玉的心型徽章,勇氣融合友情進化為愛情,
這名徽章名為永恆的愛情。
「因為你滿腦想的只有戀人八神太一,還在給你友情的徽章實在OOC你的人格了,殘念的是徽章不能重複,太一還是維持勇氣的代言人。」
還真是隨便啊玄内先生,太一和大和一臉無言地看向他。
至於進化的路線不用擔心,新開發的徽章能保有舊有的路線也能展生新的可能性,取決於徽章主人的心意。

四、【太一式的調情手法】
「說起來大和,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想上了我的?」
某日結束合體進化後,太一直球發言問了問大和,說話露骨毫不修飾是八神太一貫有的作風,這讓石田大和嗆了一口水。
「在你心中我就那麼欲求不滿只有想做愛嗎?有時候真希望你去一趟醫院把神經修得細一點。」大和有些生氣,背對太一不想說話。
「喂,大和!」若神經能修細一點他早就去醫院掛號了,不對,話題歪了點。
太一輕輕搖晃著躺在身側的戀人,無論怎麼搖大和都不回應他,看來是真的生氣了,他也乖乖安靜片刻,不去煩弄身旁的戀人。
約莫過了90秒,想想大和應該也要氣消了吧,太一伸長了左腿在大和光滑白晰的小腿遊走著,再慢慢上滑到大腿處,曖昧挑逗著對方的肌膚,大和果然有了反應,氣也消得差不多的他故作生氣的轉過身來與太一面對面。
「對不起嘛大和,我又不像你可以隨時說出優美的用詞來,其實我現在也很想上你想得快瘋了,但那什麼……呃,被、被你捅的感覺也是後勁十足餘韻無窮,要我把神經修的細一點怕是沒辦法了,但你看,我的血管夠粗,血液循環佳,和你來幾場合體進化都撐得住,你放心!」太一自豪地揮揮蜜麥色的手臂。
聽完這番話,大和笑到五臟六腑都重傷了,他的太一真是可愛到不行。
愛就是互補和包容吧!自己的靈魂較為細膩,配一個粗線條帥氣可愛兼具的戀人,也是最佳組合。

五、【OOC是指因愛而Out of control】
石田大和有幾句名言如下。
① 太一,有我在,我陪你一起流淚。
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陪在你身邊。
② 我的勇氣是你給我的,作為交換,我會給你無限大的愛。
③ 你比他更好,你更是個帥氣的好男人啊!太一。
就算是那種未來,我也會扭轉命運把你搶回來。
④ 別人怎麼想我才不管,我只想要保護你。
⑤ 不要抗拒我,我不會傷害你。
 讓我給你安全感,緊緊扣上我的手。
⑥ 太一,我愛你。
⑦ 太好了,都是我的了,這個人是我的太陽啊!
⑧ 在性愛上,男人可猛如一匹狼。
  比起打架,我更想擁吻你。
⑨ 做你的朋友已經很膩很倦了,我只想做你的男人,太一。
⑩ 你好像一直認為我很弱,為什麼你會有這種錯覺呢?
身材顏質力道技巧我明明樣樣都贏過你,唯有心臟比你弱;
因為你一掉淚,我的心可是兩倍的劇痛。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今後也讓我們繼續守護與旁觀這兩位的愛情。
請永遠記得,當友情融合勇氣就會超進化產生美麗的愛情。


(全文完)

【請一定要看到最後的後記】
大家安安,我是寫和太能感到前所未有幸福的小羽w
希望大家溫暖看待這篇文,我一介無名小卒很怕被大家圍毆XD
我是從電影版22歲和太的角度來看他們之間的情感,覺得應該是這樣相處吧!
加上大和應該是比較偏纖細性感的靈魂(音樂人都有文藝的心嘛)
太一偏有些粗線條,但他的粗是可愛的粗,總是滿滿的正能量活力。
這是我個人流的解讀啦,不喜歡就當作談了戀愛都會使人ooc吧!
私心加入大和風格的情話,我覺得大和這樣疼愛太一是非常撩人的事。
啊!個人寫文風格喜歡歡樂搞笑再來點浪漫,H我也盡力了(掩面)
太一的耳垂到後頸曲線那塊很性感,我三刷得出的心得XDDD好想咬下去(喂)
和太的腿看上去都好細,我也是垂涎了許久,終於可以寫在文中啪啪啪。
另外太一歪七扭八的可愛顏藝也是這次電影中觀察到的小細節,太可愛了!
但這篇我寫完後看了好幾遍還是笑到五臟六腑都炸裂了,怎麼辦呢會被定義為搞笑寫手嗎XDDD
今後也讓我們繼續守護與旁觀這兩位的愛情。
請永遠記得,當友情融合勇氣就會超進化產生美麗的愛情。
還想繼續寫更多和太文,但無奈身為忙碌的社畜靈感總是比較慢,歡迎大家跟我交聊互相提供梗,救救俺貧瘠的腦W

BY 羽 2020/5/30 好天氣

 

GEGEG.JPG

 

 

 

arrow
arrow

    小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