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別七年,對你的情感多了些大人的情慾

一切都和以往不同了,我心愛的──父親。

這副經年累月鍛鍊而來的強壯軀體有著世間最美麗的肌肉線條,

有著最令人安心的氣息及最溫暖的心臟。

「爸爸,我愛您。」
悟飯突然的深情告白使得悟空的心跳聲更大更快了,噗通噗通噗通……
奇怪啊,好奇怪啊!世俗的情感他向來不是很理解,喜歡與愛這類的話語他也分不清差別在哪,
但此時此刻,悟飯的愛確實透過肉體上的交流傳達給自己了。


童年解鎖成就/歡樂可愛向/寵兒子的悟空/帥氣的悟飯X可愛天然空

有肉/5,600字/言論自由萬歲,終於不會被屏蔽了T_T

1222.jpg

 

 

 

 

普烏一戰後,地球再度恢復和平,孫家也因起死回生的悟空恢復了多年來未有過的熱鬧氛圍。
琪琪發揮一如既往的好手藝餵飽自己的丈夫,小兒子悟天三不五時飛向父親的懷裡撒嬌,
這樣的畫面任誰看了都會感到欣慰無比。
已不再是孩童的悟飯有些羨慕自己的弟弟能隨心所欲地向父親撒嬌和擁抱,
他也很想但更難以啟齒的是,他想做更多更深入的事。

──想與自己的父親做愛。

悟飯也知道自己不對勁,但這並非青少年一時的腦熱衝動,這份脫軌的情感埋藏在他心底很久了。
沙魯一戰剛失去父親的時候,有好一段時間悟飯都處於夜不安枕的狀態,也許是太思念悟空了,悟飯無論噩夢或是春夢的對象都是悟空。
噩夢裡總是迴放著沙魯或佛利沙綁走父親的畫面,好幾次都在爆氣中驚醒。
首次的春夢是自己和父親在精神時光屋洗澡,洗到一半時不知為何自己是以大人的身體將那副健美的身軀壓在牆上強行佔有,每每夢到這就醒了。
清醒後總要悄悄地走到浴室清洗一番,若被媽媽知道可就無地自容了。

為了壓抑這份不尋常的情感,悟飯便一心投入在讀書,本以為隨著時間過去能消退這份脫軌的慾望,
但再見到父親時,沉睡許久的情感隨著本能終究被喚醒。 


某日蟬聲悠揚的夏夜。
包子山上的夜晚涼爽,不需要冷氣也能清涼入眠,但悟飯不知為何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看看鬧鐘已是深夜1點, 好在明日放假否則一定會睡過頭。
恢復和平的日子總覺得有些不切實際,離開7年的父親回到自己的身邊,一家四口再度和樂的生活,父親開始工作,自己也朝著學者的夢想而努力著,
這樣的幸福不會又被誰給奪走了吧?不會又再有什麼強敵來搶走爸爸的生命了吧?

啊啊,越是胡思亂想越會睡不著,睡不著就別浪費時間了,悟飯起身決定把握時間讀書。
「悟飯這麼晚了還不睡啊?讀書雖然重要但也不要累壞了自己啊!」
「嗚哇啊,爸、爸爸?這個時間你怎麼會……」醒著呢?書讀一讀被突然進入房間的悟空嚇了一跳,一轉頭見到裸著上身披著一條毛巾,穿著一條四角褲的父親,剛洗完澡的天然肉體正誘惑著自己犯罪啊!

剛洗完澡的悟空正要回房,見悟飯的房間未熄想著他優秀的兒子又熬夜讀書了,這可不行,進來關心一下。
見悟飯一臉呆滯地看著他,神色有些古怪,他更靠近悟飯想確認兒子到底怎麼了。

「悟飯你還好嗎?怎麼呆愣著呢?」
悟空微彎腰朝著兒子揮揮手。
此刻映入悟飯眼簾的是一片美好春光,碩大鮮美的胸肌就快貼向自己,淡淡好聞的清香味撲鼻而來,視嗅覺上的刺激使得悟飯體內的血液胡奔亂竄。
「……沒,我沒事,倒是爸爸怎麼在這時間洗澡?」
「喔,嘿嘿,其實我是睡不著偷偷跑去外頭練功弄得一身汗,白天都在農地耕活嘛,雖然也會趁琪琪不在時偷偷練功,但不騰出個時間專心修行的話我的身體可要生鏽了。」
悟空露出招牌燦笑,伸出食指在唇上比了個噓,示意悟飯不要告訴琪琪,這個擔心是多餘的,即便不用他提醒,悟飯也不會去告狀。

「放心,我不會向媽媽告狀的。」
「欸嘿嘿,真不虧是我可靠的好兒子,爸爸我最喜歡悟飯了。」
誇獎之餘不忘揉揉那頭柔軟的黑髮,突然眼睛一亮想到個好主意的悟空一個力道重重躺在悟飯的床上,拍拍一旁的空位邀請兒子同床共枕。
「今天爸爸就在悟飯這裡睡好了,快過來睡吧!」
「唔,好、好!」體內的燥熱還未能壓下,悟飯有些踉蹌地走向床鋪,兩個大男人躺一張雙人床還是有些擁擠的,悟空以一個大字型的姿態躺在內側靠牆,悟飯有些難受地縮起身子往左側躺,此刻近距離貼身接觸容易擦槍走火,他側躺微微顫抖著不敢轉向自己的父親。
「睡不著嗎悟飯?」「是、是的……」
「你果然和小時候一點也沒變,睡不著的時候比起媽媽,更需要爸爸的陪伴。」
「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呢?爸爸。」
心思細膩的悟飯覺得自己的父親話有點多也更為感性,有些反常。

「唔,也沒什麼啦!只是想著回到家的這些日子都是和悟天相處比較多,你又不再練武了,每每想找你,你都在讀書,我們父子好像有些疏遠。」

原來爸爸是因為與自己疏遠而感到寂寞嗎?悟飯心臟怦怦跳不已,沒想到向來遲鈍的父親這麼在意著自己他很是感動。其實他是刻意疏遠著悟空,為了壓制那份脫軌的情感。

「什麼啊,說這些一點也不像爸爸呢。」
「欸嘿嘿,說的也是,睡覺吧!」

悟空向來很快入眠,與悟飯閒聊過後不到1分鐘就已呼呼大睡。
本就擁擠的雙人床因悟空自由擺動的睡姿使得悟飯更加難受了,身後傳來的體溫一點一點刺激著他體內的慾火,熱、熱、熱,好熱啊!
再下去就會擦槍走火了,悟飯悄悄起身準備打地鋪,這時後方一個強大的力道將自己熊熊抱住,「……飯,悟飯(ご飯)……」睡夢中的悟空正在大快朵頤一番,隨口喊出再來一碗飯,但正為情所苦的悟飯可不是這麼想的,他認為父親連在夢中都在想著自己而感到雀躍不已,這份喜悅隨著心跳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噗通、噗通、噗通……
此時的心跳聲大到可以毀滅一顆星球了。
啊啊──不、不行了,已經無法再忍受了。
──啪絲,悟飯的理智線發出天崩地裂的悲鳴聲。

悟飯一個力道轉身將睡夢中的悟空給壓在身下,輕輕抬起那菱角分明的下顎,沒有一絲徬徨,在那柔軟的朱唇上落下一個吻,光是這樣蜻蜓點水的吻不足以
喚醒心愛的睡美男,舌尖隨著貪玩的手指往下探索,精緻的鎖骨再來即是碩大柔軟的胸脯,他如蜜蜂吸取花蜜般積極地舔舐那每一吋細膩的肌理線條。
「唔,哈啊……」好癢啊!身體的異樣觸感喚醒了睡夢中的悟空,一睜眼即是兒子對著自己的胸脯又舔又咬又捏又摸的奇怪行徑,不明白悟飯在做些什麼的悟空眨眨招牌大眼,一頭霧水。
「爸爸你終於醒了啊!」
「悟、悟飯?你在做什麼,幹嘛對著爸爸又舔又咬的,這是什麼新的必殺技嗎?」
他的爸爸永遠是那麼純潔天真可愛,停下動作的悟飯無奈笑笑,決定好好傳達自己的情感。
「我才想問問,爸爸剛才不是在夢中呼喚我的名字嗎?我們在夢中做了些什麼讓你情不自禁地緊緊抱住我。」
「欸?不、不是啊,跟你無關,我正在吃一個好大的飯糰呢,肚子餓死了,啊!都是悟飯你害的我飯糰只吃一半,我快餓死了。」
「……」
──咚咚咚,寺廟的敲鐘聲迴盪在悟飯的腦裡,他像是做了一場空歡喜的美夢覺得自己無比羞恥,但幾秒過後,少年的眉眼之間似乎有一黑色氣體飄過,他的表情頓時變得嚴肅而恐怖。


不解風情的悟空讓升起情慾的悟飯有些羞愧,竟敢玩弄純情少年的心,不可饒恕,該給點爸爸教訓呢,悟飯嘴角上揚露出一個小惡魔般的微笑。
「爸爸的遲鈍有時候還挺讓人生氣的,該給點教訓才行。」
「欸欸?教訓?住手啊悟飯,要打白天再讓你盡情地打好嗎?」

依舊處於遲鈍神經上的悟空完全不理解悟飯在說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惹悟飯生氣了,他有些慌張,如果打一場能讓悟飯氣消對他來說也沒什麼損失,只是現在夜深人靜驚擾琪琪就不好了。
悟空緊張地閉起雙眼,伸出雙手擋在臉前示意悟飯暫停動作,下一秒揮向自己的並非拳頭而是溫熱的掌心及唇上熟悉的觸感,悟飯的左手輕輕握住悟空的右手掌心,挑逗似地撫摸著每一指關節,右手扣上悟空的後腦杓再落下輕柔的一吻,接下來他的舌尖試探性地撬開毫無防備的嫩舌,在溼熱的口腔中一進一退跳起探戈舞。
「呼……哈,悟、悟飯,住、住手……」
說起來這是悟空第一次嘗到這麼火熱的舌尖滋味,不擅長在長吻中換氣的他有些缺氧,趕緊退出這場火熱的舌間舞宴。
奇怪了,這孩子是怎麼了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對於世俗常理不甚理解的悟空不知道大兒子對自己脫軌的行徑是什麼,只是剛才的吻及挑逗使得心臟跳動的幅度非比往常,全身的血液似乎也逐漸沸騰。
悟飯曖昧地將悟空那修長的食指與中指放入口中舔舐,被舔地一陣酥麻的悟空雙頰泛紅的樣子可愛極了。
「唔,悟飯你、你好奇怪啊!這和以往的你不一樣啊!」
「仔細看看我,爸爸,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是啊!
現在的我能夠以這副大人的身軀擁抱你、疼愛你,一別七年,對你的情感多了些大人的情慾,一切都和以往不同了,
我心愛的──父親。

這副經年累月鍛鍊而來的強壯軀體有著世間最美麗的肌肉線條,有著最令人安心的氣息及最溫暖的心臟。
悟飯進一步大膽地向下挑逗悟空的男性欲望,在悟飯的連環挑逗下果然已經高高昂起,豪不猶豫地輕輕含上粉嫩色的前端,再慢慢送往喉嚨深處。

「嗚,哈啊……等、等一下啊!悟、悟飯……」
不、不對啊,好奇怪,為什麼要這樣含爸爸的○○呢?


依舊還處於狀況外的悟空有一件事很清楚,那就是自己的體內好熱好熱好難受,彷彿體內有岩漿在流動,被悟飯愛撫過的每一吋肌膚都變得非常敏感,
全身又癢又熱,那兒被人吸允舔舐的快感陣陣襲來,累積在前端的本能慾望終於安然釋放。
射在自己兒子嘴裡有些抱歉的悟空有些慌張,但他沒想到悟飯一點也不生氣且是樂在其中的,悟飯露出招牌的學者斯文笑,對著父親說道:「我還有更多更多想和爸爸做的事呢,就當完成我的心願好嗎?」
「什麼心願?悟飯有什麼心願向神龍許願就好啦?」
「遲鈍的爸爸也很可愛,但這樣下去挺讓人苦惱的呢!」

他輕輕將悟空兩側的大腿移向兩側形成一個M字,眼前的畫面性感撩人比起夢境還要令人血脈噴張,悟飯從床下的暗櫃拿出一瓶神秘小物,均勻地沾抹在食指與中指上後慢慢地往那粉嫩的穴口而去,想當然這樣的試探引起悟空很大的反感,大叫了幾聲。
「嗚哇啊啊,悟飯,對爸爸的惡作劇也該適可而止,快停下。」
「不是惡作劇喔,我想和爸爸融為一體,爸爸也想要體驗看看更舒服的性愛吧?」
不理會悟空的訓斥,悟飯努力探索著父親的敏感帶,口手並用讓那窄小的肉穴濕潤些盡快熟悉被入侵的異樣感,初體驗的悟飯所做的每一步驟都很完善且小心翼翼,就怕傷害到自己的父親。
另一方的悟空,從一開始的排斥到漸漸習慣後穴被進入的異物感,滿身大汗又熱的難耐,「哈啊,哈……悟、悟飯?」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悟空有些難受地看向上方的兒子尋求幫助,這時他才看清楚大兒子那認真且成熟俊俏的五官,悟飯是自己第一個兒子,自己投注最多心力栽培及寄予厚望的兒子,是年輕時的自己要好好保護的幼小生命,是自己在死前感到最抱歉的人。
時光一晃七年過去了,他的悟飯長得比自己還要高些,沒了從前的稚嫩感,
有的是眼前這副有些陌生成熟且俊俏的男人臉龐。
的確,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樣了啊!他在心中想著。
「爸爸,我愛您。」
悟飯突然的深情告白使得悟空的心跳聲更大更快了,噗通噗通噗通……
奇怪啊,好奇怪啊!世俗的情感他向來不是很理解,喜歡與愛這類的話語他也分不清差別在哪,但此時此刻,
悟飯的愛確實透過肉體上的交流傳達給自己了。
「接下來會有些難受,我可以進入爸爸的體內嗎?」


儘管他很想就這麼進入那濕熱的小穴,但僅存的理智要他不要衝動。

一個晃動悟飯的汗水滑落至悟空的鼻尖,再順著下滑到唇邊,悟空再一次被悟飯認真努力的姿態給深深吸引住,以性感的舌尖輕舔汗水,接下火熱的邀請。 
「大、大丈夫,這是悟飯一直想做的事,爸爸不會排斥的。」
「爸爸太犯規了,竟然用這麼性感可愛的表情說出這麼可愛的話。」

情慾燃到最高點的悟飯不再猶豫,一舉挺入那片柔軟的禁地。
肉體的摩擦聲與曖昧的喘息聲打亂了夏夜的寧靜,周圍的溫度急遽上升。

今宵,愛在慾望中沸騰,燃起的情慾使得肉體亢奮未眠。 

隔日上午,聽到母親呼喊的悟飯三秒內驚醒,先替父親蓋好棉被以掩蓋歡愛的痕跡,隨便拿起一件襯衫穿好後到了客廳向琪琪解釋悟空之所以不在臥房是因為半夜聽到自己夢魘,進來關心自己,而後就這麼睡下了。
琪琪先是關心悟飯的身體狀況後再大大誇讚悟空是個好父親,果然這個家有了悟空さ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啊!忍不住又是一陣喜極而泣。
悟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慶幸自己的母親昨夜沒有被驚醒,見悟空沒起床吃飯琪琪正打算去悟飯的房間喚醒他,悟飯趕緊向前支開母親:「爸爸昨晚被蚊子叮的滿身是包睡不好,再讓他多睡會吧!」
「是這樣啊,那好吧!媽媽和悟天準備要去布爾瑪さん家,你在家好好照顧你爸爸吧!他一覺醒來一定餓壞了。」
「好的,路上小心。」

媽媽果然也和從前不一樣了,雖然還是有嚴厲的時候,但多數情況下還是很寵爸爸啊!望著母親和弟弟離去的背影,悟飯露出欣慰的一笑。

終於家裡只剩下他和父親兩人了,悟飯再度回到自己的房間。

看著熟睡在自己床上的悟空,忍不住伸手撫摸那純淨可愛的天使睡顏,
想起昨日的翻雲覆雨,悟飯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本以為這樣違背常理的情事會被父親給拒絕,但沒想到父親如小時候般寵愛著自己,滿足自己多年來的心願。

他靜靜地欣賞著父親的睡顏,無情的時光沒有在那俊俏的臉龐上留下歲月的痕跡,還是和七年前一樣,悟飯突然回憶起自己的童年,又是生存考驗又是宇宙戰鬥及背負地球和平使命什麼的,與一般人相比過於驚濤駭浪,但換個角度想,正因為有那些非凡的童年經歷,才能使自己更加強大,
成為獨當一面的成熟男人。

因為是孫悟空的孩子,才會擁有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
因為身上流著父親的血,才能感受這份血脈的榮耀。
身為孫悟空的兒子,悟飯感到很幸福。

沉醉在往事的悟飯瞇著眼傻笑著,這時悟空突然醒了過來,伸伸懶腰準備活動筋骨,悟飯被嚇了一跳,還徜徉在性愛餘韻的他理智三秒回歸,該和爸爸說些什麼好?要怎麼解釋昨晚的事呢?

「嗚哈啊……睡飽了睡飽了,嗯?」
「早、早早早早啊!爸、爸爸,你、你的身體……還、還好嗎?」
悟飯一時間有些緊張,講話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語。

悟空眨了眨大眼,表情突然變得有些嚴肅,眉頭皺了一下。
「悟飯……我肚子餓了!啊哈哈哈哈哈……」悟空搔搔頭,露出招牌笑容。

悟飯重重摔了一跤,緊張感瞬間消退,他無奈笑笑,真好,他的爸爸一點也沒變。總是能在任何場合化解人的緊張與煩憂,他最喜歡這樣的爸爸了。

「早餐已經準備好了,一起去餐廳吧!」
「等等!」
看悟飯起身要走,悟空趕緊叫住他,只見悟飯一臉疑惑。
「可以抱爸爸去餐廳嗎?我的腰和下腹部痠痛到還沒復原呢!」
「抱、抱歉!昨天太過火了,爸爸你還好嗎?」
因害羞而漲紅臉的悟飯趕緊以公主抱抱起了自己的父親,悟空兩手環抱住悟飯的脖頸,身上還殘有昨夜歡愛的汗水味,近距離接觸下又是惹得悟飯臉紅心跳。
「大丈夫、大丈夫、今後又睡不著的話,爸爸陪你睡吧!」
不忘給兒子一計大大的招牌燦笑,天然真是太可怕了。
孫悟空與生俱來的純真魅力比什麼攻擊都還要強大恐怖,血壓急遽上升的悟飯有些頭暈,差點摔了一跤,
但不要緊,多年魂牽夢縈的心愛之人就在懷裡,怎麼可能出糗呢!

(完)

7.jpg

寫完這篇的我也是ワクワク徹夜愛未眠XD

恭喜我童年解鎖成功!!!我竟然寫出了飯空飯空!!!(爆)

這是淡出和太圈後半年來寫的第一篇文,也是2021第一篇同人小說,我弱掉了,寫文好累阿!開車好累XD


我和多數的朋友們一樣是龍珠老粉,從龍珠無印、龍珠Z、龍珠GT一路從6歲看到現在2X歲,真的是老粉了,所以有點不能接受龍珠超(咳咳)龍珠超完全是當作搞笑番外加懷舊情感去看的。

13年前當我還年少輕狂時,就跌入空受圈了,那時候在貼吧、鮮網等到處看龍珠耽美,當時印象很深刻在貼吧看過一篇有些黑暗但很帶感的飯空文。

當年在空受圈耕耘的人還不是很多,但沒想到10多年後因為DB再燃的我

回到這個圈子,不得了了!中文圈日文圈有好多優秀的神仙老師們阿!!!

前陣子默默拜讀了好多太太們的文、圖漫,本想著我只要待在圈裡默默吃糧就好了,BUT!!!!體內的鼓動停不下來啊!!!!(爆)

我也很想寫出一篇完整的我自己筆下的飯空!!!!因此這篇就誕生了。

龍珠耽美真的一點也不好寫,悟空的心裡戲不能太多,必須多一點動作戲,在揣摩人物性格上讓我苦惱了好久T_T 這篇飯空就憋了我好長一段時間才順利產出,很高興首篇空受獻給了飯空。

然後俺是空受派的,嘿嘿嘿!希望能繼續產出其他空受,

為這冷圈盡點文糧。

題外話,回去看無印的可愛小悟空真的好希望他不要長大阿!!

那麼純粹天真可愛,好不希望他長大///(但長大後才可以XXZY)

咳咳,回歸正,寫這篇也想探探水溫如何,

有沒有看文的小夥伴在這個圈子啊?

請和我聊聊空受和飯空吧!嗚嗚嗚!
台灣這是不是一個吃空受的都沒有啊?
拜託看到此篇文的你,和我聊聊吧!嗚嗚嗚!

6.jpg

 

 

4.jpg

5.jpg

 

gokuuuu.jpg

goku.jpg

 

 


這系列截圖應該各位能get到我的點吧嘿嘿嘿!
從一個爸爸需要保護的可愛孩子→美少年→俊俏青年
都可以疼愛(擁抱)自己的父親了呢!

最後一張是明年龍珠超劇場版的預告截圖,超喜歡這張孫家可愛和樂的樣子

亮點請放在摟腰的飯空上XDDD (另外琪琪和悟天也都很可愛)

對了說明一下我的立場,龍珠的世界應該是歡樂無界限的,所以我不會

去探究現實層面(父子戀愛可不可以.還有琪琪要怎麼辦?)的沉重問題

我有自己腦補,雖然現實層面父子的愛情不能攤在檯面,但悟飯的心裡悟空永遠是最特別的一個地位,

是誰都無法取代的重要存在。

因為知道自己無法和父親成為世俗上的伴侶,但因為深愛爸爸,所以體內這份血統得傳承下去。
這是我對悟飯成家的一個腦補(比迪麗是好女孩,也替悟飯開心)結婚生子傳承悟空的血脈下去就是悟飯對悟空的愛。

我秉持著不分男女老少都愛悟空的信念,只要空神開心就好XD

反正龍珠超都那樣了我們同人世界也可隨心所欲(喂)

拜託拜託,和我聊聊吧!(星星眼)

By 瘋言瘋羽 (小羽) 2021/7/19

 

 

arrow
arrow

    小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