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00字/歡樂可愛感人向/私設有請注意

孫悟飯最愛爸爸了❤

15850364_deb51bdb54481aa3f19f576f5a9081df_master1200.jpg

1、如何一秒惹怒孫悟飯

某日悟空來到橘星高中送便當給悟飯,幾個痞子男同學趁機調侃悟飯這麼大了還要爸爸親自送便當來,另外不忘上下打量一番悟空,一身黑色汗衫露出凹凸有緻的好身材,剛結束耕活的脖子還留著層層汗水,看上去性感十足。
「嗚哇!你真的是孫悟飯的爸爸嗎?」
「騙人,是哥哥吧!身材真好啊!」
「小哥,教教我們怎樣可以練成和你一樣的好身材吧!」
痞子男們開始對著悟空上下其手,東摸摸西摸摸,還假冒自己是悟飯的摯友希望悟空訓練他們,悟空還天真地以為這些痞子男孩是悟飯的好麻吉,絲毫不介意這些年輕人在他身上東摸西摸,一臉開心地準備收徒弟訓練。

這時突然轟隆一陣巨響,地面劇烈搖晃,啪絲啪絲的閃電聲伴隨著金黃光芒壟罩全場,無法忍受這些痞子對父親性騷擾的孫悟飯大暴氣,來不及換裝,久違的金色戰士再現。

「放開你們的髒手,爸爸是我的!!!!!!」
「嗚哇哇啊啊啊,地、地震啦!快逃。」
痞子們趕緊從悟空身旁逃開,狀況外的悟空眨了眨烏黑的大眼,一臉不解。
「悟飯,他們不是你的朋友嗎?」
「哪來的朋友?對著爸爸上下其手的都是壞傢伙!」
「知、知道了,冷靜點啊!悟飯……」悟飯生氣起來最恐怖了,見悟飯的氣絲毫沒有降下的意思,悟空有些不知所措,只見悟飯一步步朝他逼近,把他逼到了牆角,來個大壁ドン。
「不要讓我以外的人碰觸你的身體好嗎?孫悟空君。」

── 碰碰碰碰碰碰!
霸道氣場全開的悟飯魅力十足,就連遲鈍的悟空也都心跳不已。

2、獨佔欲-只能和我做愛

某次大夥參加布爾瑪家舉辦的派對,悟飯特地走到悟空身邊親暱摟腰宣示主權,悟飯的舉動使得四面八方的情敵們極度不爽,不明的殺氣讓正在大口吃肉的悟空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有什麼敵人要來了嗎?我沒感應到什麼壞傢伙的氣息啊!你們怎麼一個個把氣升到那麼高?」
頭號情敵是近水樓台先得空的孫悟飯,被點名的各方男士們只能先暫且隱忍,紛紛將氣給降下來,一旁看戲的布爾瑪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晚上啪啪後,悟飯一臉慎重地與父親促膝長談。
「爸爸你要多注意身邊的人,對你有非分之想的人可多了。」
「非分之想?什麼意思?」
「就是想對爸爸你─嗶(消音)和─嗶(消音)。」
「我懂了,就是悟飯你對我做的事嘛!怎麼可能有誰會對我有非分之想嘛!
我又不是ピチピチギャル。」

同一時間,隔幾間房小悟天的房間、西都Capsule Corporation重訓室、未來的Capsule Corporation、天界、甚至是破壞神星球……響起了漂亮的噴嚏聲。

看來孫悟飯除了讀書以外還得好好練功,才能保護自己心愛的父親啊!

3、虛弱的爸爸就由我來保護

一向身體強健沒什麼大病的悟空這幾天身體突然使不上力,氣無法好好操控連龜派氣功也發不出來,量了體溫也沒發燒,本想瞬間移動去找界王看診,但連氣都感應不到的他什麼也做不了,琪琪只好先請了地球上的大夫來看診,找不到病因的醫生只能推測可能是身體鍛鍊過度所造成的暫時性肌肉傷害,被叮囑要暫停練功好好休養。
無法靜下心的悟空還是照慣例去田裡耕活,雖然暫時無法出拳練武,但日常非激烈性的活動還是可以進行的,如果都不動反而會使得身體機能更慢恢復正常。
離開市場的悟空開心地將大把鈔票放入口袋,開著車朝著回家的路上前行,這時一個鬍子男朝著他揮了揮手,沒有警戒心的悟空就這樣傻傻下了車,下了車後被幾個大漢包圍,要他乖乖交出錢和卡車否則就要命來!
悟空擺好戰鬥架勢準備活動筋骨,但身體不聽使喚無法正常揮拳,
一群大漢將他壓在身下東摸摸西摸摸取出大把鈔票,無力反抗的悟空只能任由強盜把他辛苦賺來的錢給搶走,可惡、可惡啊!宇宙第一強的自己怎麼突然間施不出半點力氣?這可是世紀笑話最糟的噩夢啊!真不甘心,自己竟然會被這些低級雜碎給欺負其中一個大漢狠狠地踩了踩悟空的胸口,悟空痛苦地哀嚎,這份劇痛讓他想起了過去與各種敵人對戰的場景,每當自己遇到強敵命懸一線的時候總會有人來救自己,那這次會是誰呢?
「悟、悟飯……」
腦中浮現的是大兒子的身影,悟飯此刻應該在考試沒辦法抽身來救自己了。
「ごはん?這傢伙想吃飯啊!看在你提供了不少鈔票的份上,就送你吃枚子彈吧!」大漢A正準備將槍口對準悟空,另一個大漢B不淮好意地看著悟空:「等等,這小哥看上去挺可愛的,體格也很不錯,讓他吃點別的東西吧!」
一臉色瞇瞇地看著悟空,準備解褲頭的時候一陣巨大的氣功炮襲來,強盜們嚇了一跳。
回頭一望只見一身土氣綠上衣和紅披風戴著頭盔蒙著面的怪異男子站在前方,如閃電般快速地將倒在地上的青年單手抱起,再將大漢A手中的鈔票給搶回,惡徒們紛紛舉起槍對著蒙面男連環掃射,一陣濃煙散去,男子毫髮無傷,子彈全都落在了他的手裡。
「敢非禮我的父親,我不會原諒你們的!!!!!」

──咻碰!
蒙面男一個巨大的氣功將眼前的雜碎送往極樂世界。

「有些過火了,不至於殺了他們吧!」
「想對爸爸做壞事的傢伙不可饒恕。」
這個蒙面男是誰就不必多解釋了,悟飯將父親緊緊地抱在懷裡慢慢飛行,比克曾教導過他不要害怕被憤怒給支配,捨棄慈悲心才能保護心愛之人,這點他可是銘記於心。還在考試中的他感應到一股惡氣環繞在悟空的四周,同時悟空的氣也越來越小,閃過一絲不好預感的他中途離席朝著悟空氣息所在飛奔而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是父親被圍毆且差點被強迫○○的場面。
「謝謝了悟飯,有你在很安心。」
悟空如可愛的花貓般鑽入悟飯懷裡撒嬌,這讓悟飯感到開心極了。
翹掉考試有些不妥,但有什麼比英雄救美一回還要重要的嗎?

過幾天後悟空的身體終於恢復正常,悟飯也終於可以繼續和父親打得火熱了。


4、深夜的秘密情事

自從悟飯對父親出手已過了5年,這5年下來悟空已習慣定期與悟飯身心交流,一開始都是由悟飯主動邀約,但悟飯成家後搬去了都市,學者工作與家庭生活兩頭忙的他很難抽出時間陪伴父親,甚少有時間可以同床共枕了。
感到寂寞難耐欲火攻心的時候悟空就會在深夜悄悄潛入悟飯的大宅,他也不怕打擾到比迪麗和小芳,因為每每潛入的時候悟飯早已在書房等著他。
此刻深夜13點,幽暗的書房只有書桌前的一盞微弱明燈,感受後方熟悉氣息的悟飯停下翻書的動作。
「這麼晚了來找我有什麼事嗎?爸爸。」「唔,就.......很想念悟飯啊!你好一陣子沒有回家了。」不滿自己被冷落的悟空語氣中帶著撒嬌可愛極了,悟飯摘下眼鏡轉身看看父親,依舊是那件令人血脈噴張的露胸襯衫配上一條素色的長褲,喜怒行於色的悟空雙頰微微泛紅,一雙明亮烏黑的雙眼有些曖昧地看向悟飯,像個想要討禮物的孩子般惹人憐愛。
悟飯貼近悟空,右手輕輕撫摸那光滑細嫩的臉龐,先是落下一個深吻再曖昧地朝著耳垂輕咬一口。
「到我的床上,我會好好親吻您的每一寸肌膚。」
「唔......不要這樣捉弄爸爸。」
彬彬有禮的悟飯在疼愛父親時又是另一副面孔,和認真戰鬥的姿態一樣帥氣性感,對於自己身體敏感度更是全盤掌握,多年下來悟空早已全面淪陷。
至於為什麼悟飯總是能預測到悟空來找自己求愛的日子呢?這是專屬他們之間的心電感應,父子間奇妙的血液會喚醒他們的默契,外人無須理解。

5、血脈與愛的傳承
擊倒一星龍後,大家紛紛散去,小芳茫然地望著天空,已不見悟空爺爺的身影。貝吉塔爺爺像是知道什麼似的,要自己好好保存悟空爺爺破破爛爛的道服。大家以為地球的救世主,最愛的親人只是如往常一樣跑到哪去修行,但沒想到再也不會回來了。
時光飛快流逝,小芳已是婷婷玉立的花樣少女,某日睡不著的深夜,想到客廳走走見書房沒關且亮著燈想一探究竟的她便走了進去。
看到爸爸攤在沙發上藉酒消愁的姿態,嚇了一跳。
「爸爸,是個騙子。」不是說好要陪在我們身邊嗎?
「爸爸,我好想你。」已經無法向神龍許願了。
「爸爸,我愛──你。」
小芳屏氣凝神,不敢發出任何聲響,悄悄地回到房間。
不會吧!爸爸對爺爺的愛難道是……?女人的第六感通常很準,看到一向溫柔強大的父親在深夜哭泣潦倒的姿態很驚訝也很心疼,她決定好好守著爸爸對爺爺禁斷之愛的秘密。
時光荏苒,小芳已經18歲,在小芳的婚禮上奶奶琪琪哭的特別慘。
小芳環顧四周,沒感應到爺爺的氣,不曉得爺爺有沒有在天上看著自己呢?
自從悟空離去已經過了8年,這些年間大家尋找了悟空好久,各界眾神也不知道悟空的去向,彷彿人間蒸發,但大家始終相信悟空沒有死,那麼強大溫柔善良的他不會死,竟然無論如何都感應不到他的氣,那有可能是脫離凡人成仙去了,一定是在天上的某處默默守護著大家,守護著他最愛的地球。
鏡頭回到婚禮上,看著父親和母親感動落淚,小芳想起昨晚與父親的心靈交流。父親告訴自己要成為最幸福的新娘,如果丈夫對自己不好要跟爸爸說,爸爸會好好教訓他。
父親告訴自己為了爺爺一定要將孫家的血脈傳承下去。
「爸爸你對爺爺的愛,是不是與我還有媽媽有所不同?」
如此犀利的提問讓悟飯的心臟漏了一拍,難道說自己的女兒已察覺到什麼了嗎?不可能的啊!悟飯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女兒的問題,支支吾吾地想要掩飾,小芳無奈笑笑:「爸爸不擅常說謊,這點和爺爺一樣,我什麼都知道,你放心,我會替爸爸守護及傳承這份愛的。」
自己的女兒真的是長大了,成熟又懂事,欣慰無比的悟飯和女兒來個感動擁抱。
再過了好些年,琪琪、悟飯、比迪麗、牛魔王、撒旦等,小芳的親人都已不在了,長壽的小芳不知道照顧了多少代自己的後代子孫,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五官和悟空爺爺一模一樣的孩子誕生,為表思念和信念傳承取名為悟空。

又過了幾年,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熱鬧地開幕,坐在觀眾席的小芳看著舞台上小悟空和貝吉塔翻版的小子孫打鬥的精彩畫面想起了年少時許多回憶,那些回憶都有著自己最深愛最想念的悟空爺爺及爸爸媽媽奶奶,如今場面依舊,人事已非,有些感嘆啊!
「悟空加油加油!加油……悟──」空爺爺?一瞥對面的觀眾席似乎見到了悟空爺爺的身影,小芳趕緊起身確認飛奔到對面,好不容易從人群中脫身的她卻已不見悟空爺爺的身影,但他相信爺爺絕對來過了。

因為你看,天空降下了一片純白羽翼。
那是他來過的足跡。

6、大團圓

當年擊敗一星龍後,傷痕累累的悟空躺在神龍的身上補充神量,沉睡了好多年後才醒來,他早已不是人類而是第七宇宙的守護神,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貓星人,不對,是破壞神比魯斯大人的宮殿上。
想當然悟空醒來的第一件事是要飯吃,看到悟空終於清醒的維斯高興極了,貼心地送上了滿漢全席,悟空大吃一頓後靜靜聽著維斯說起他沉睡的這些年的外界情況,自己的親朋好友都已安享天年,投胎去了。
孫女還活著,不知道是第幾代的小孫子出了一個長的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小番版,但個性上有些怯弱。
「真的?和我長得一模一樣?那他應該很強囉!我想去看一看地球。」
悟空決定待會要去會一會這位小孫子,就有了接下來的故事。

在動身前一個熟悉的氣息從後方緊緊抱住自己,竟然是悟飯啊!
「等你好久了,爸爸。」
「悟、悟飯嗎?你怎麼會在這裡?」
悟飯是在數十年前從界王神那得知悟空的下落,這本是天機不可洩漏,但與悟飯有些私交的界王神也不忍心看著他終日難過的樣子,便脫口說出悟空成了第7宇宙守護神,被神龍帶去神界補充神量,可能要數十年後才會醒來。
正好界王神也打算培育下一位新界王神,悟飯無庸置疑是最好的人選,他問了問悟飯的意願,願不願意先跟在自己身邊從實習生做起。
起初悟飯猶豫了很久,畢竟小芳才剛出嫁,自己如果任性離去比迪麗該怎麼辦?但若成了界王神就能與身為守護神的悟空長相廝守下去,他的私心只是想要獨佔與父親的永恆時光,脫離凡人的身份後世俗的枷鎖再也無法綁著他和父親,悟飯在家庭責任和父親的愛情之間掙扎許久。
心思細膩的枕邊人早就知道悟飯的心意,來場夫妻深度對話。
「就去做悟飯君想做的事吧!成了界王神後別忘了偶爾要回來看看家人喔!」
比迪麗眨眨眼以表同意。
「這樣真的好嗎?比迪麗……」顯然悟飯還在猶豫。
「大丈夫喔!雖然會有點寂寞,但想想也許這是與眾不同的你們所背負的使命吧!」打從初次見到悟飯開始,身為普通人的比迪麗見證了好多不可思議的奇蹟,自己的老公與公公都不是凡夫俗子,是天選之人,有他們該履行的使命。
放心吧!孫家的女人上至琪琪下至比迪麗和小芳都是強大的女人。
這點寂寞不算什麼,不要小看了孫家人的情感與羈絆。
比迪麗的一番話讓悟飯不再猶豫,待在界王神的身邊一邊學習一邊等待悟空補充神量清醒的到來。
「這就是我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我一直在等待爸爸你清醒的到來,那日你隨著神龍離去什麼話也沒留給我們,身為家人也太見外了!你答應過要陪在我們身邊的。」
「抱、抱歉,那時候也沒剩多少時間可以跟你們解釋,在那之後你和琪琪……大家都還好嗎?」
「媽媽有很長一陣子鬱鬱寡歡,後來在我們的開導下漸漸走出陰霾,多年後從界王神大人那得知你真正的去向後,大家也就不再悲傷。」

悟空靜靜聽著悟飯說著從他離去後的故事及成為界王神的緣由,邊說邊流淚,那些年實在太想念太想念心愛的父親了。眼前依舊保持年輕姿態的大兒子對自己的情感竟如此之深,悟空很是意外,有些愧疚,有些感動,更多的是從血液深處滿溢而出的愛。

他溫柔地揉了揉悟飯的髮絲:「接下來的日子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別擔心,
我一直在這裡唷!」

看哪,久違的太陽終於升起了。


7、夢醒─不是父控,只是最最最喜歡孫悟空了!

從睡夢中驚醒的悟飯冒了冷汗,他做了很長很長的一場夢,夢境如此真實,該不會是預知夢?被悟飯的叫聲給吵醒的悟空問了問怎麼了,悟飯巨細靡遺地將剛才的長夢說給悟空聽。
「欸?竟然會有這種事發生啊?」
「是啊,10年後爸爸你又會再度離我們遠去。」

「大丈夫,最後不還是團圓了嗎?真想看看悟飯當上界王神的樣子呢!」
悟空腦中突然浮現身穿界王神服飾的悟飯,那件衣服看上去有些奇特,但看久了也是挺別緻新奇的,很適合悟飯。

「悟飯,你這麼黏著爸爸,是戀父情結(父控)嗎?」
悟空話鋒一轉,使得悟飯重重跌了一跤,不知道是誰教爸爸父控這一詞,有些生氣無奈的他額頭浮現出小塊青筋,他心想一定是悟天或特蘭克斯這兩個小鬼。

「才不是父控,只是最喜歡身為爸爸的孫悟空君了。」
「還不是一樣嘛,差別在哪?」悟飯的繞口令讓悟空的腦袋一時轉不過來。
悟飯尷尬笑笑,他真的不是父控,但今天如果孫悟空不是自己的父親,那麼自己也不會存在於這,更不會走上禁斷之愛。

他愛上的是孫悟空這個人,只是正巧他是一名男子、是自己的父親。
他也曾苦惱過,甚至和比迪麗正式交往前也彷徨過,比迪麗是真心喜歡自己的好女孩若在自己的心中不能把她放在第一位,是否辜負了女孩一片真情?當時比迪麗率先看出了悟飯的迷惘。
「有些憨直不懂女人心的悟飯君也好,戰鬥時帥氣強大且溫柔善良的悟飯君也好,深愛著父親的悟飯君也好,我都喜歡。」
悟飯心一驚,比迪麗看出了自己對父親的愛是什麼樣的情感嗎?
言下之意,自己繼續愛著父親也可以嗎?不不,若成了婚,自己就太差勁了。
比迪麗溫柔笑笑繼續說:「在悟飯君的心中,悟空さん是誰都無法取代的重要存在對吧!不只因為他是你的父親,而是悟空さん本身就是那麼的特別,
悟飯君之於我也是同樣的特別,我對你的情感就如你對悟空さん一樣。
請不要放棄這份情感,因為我也是如此深愛著悟飯君啊!」
比迪麗像是察覺到了什麼,這份說詞就如同她默認與贊同自己與父親間不尋常的戀情,且還是希望能與自己結為連理。

比迪麗已經說得很隱晦曖昧了,是的,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很準,她自認論對悟飯的了解不會輸給旁人,起初她認為悟飯只是單純的父控,但久了發現悟飯看著悟空的眼神如自己看悟飯一樣,充滿閃爍的愛戀。
奇妙的是,她一點也不會感到忌妒,為什麼呢?也許因為那人是多次點燃地球希望的救世主,是大家永恆的太陽與支柱。只要在悟飯心中,自己是唯一且重要的女人也就夠了。

陷入沉思的悟飯表情有些嚴肅,悟空覺得有些奇怪便用力捏了捏悟飯的臉頰。
「悟飯?悟飯?」
「啊!是!怎麼了嗎爸爸?」
「你又在想什麼了,有什麼煩惱嗎?」
「沒事,我只是在想,希望能永遠和爸爸在一起。」
「什麼嘛,你果然有戀父情結,哈!」
悟空斜著眼投以一計調皮的眼神給自家大兒子,悟飯少年有些害羞地將臉別過一旁,下一秒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道將自己轉向另一側,熟悉的熱度緩緩地在自己的唇上化開,悟空的主動獻吻讓悟飯血壓急遽上升,在調情上向來遲鈍苦手的父親竟然也會有這樣的成長表現他很有成就感,搶回主導權的悟飯一邊加重了舌尖的力道和深度,一邊壓上那渴求愛慾的健美軀體。

「呼哈啊,別這樣挑逗你的爸爸。」
「從爸爸嘴裡說出挑逗這詞還真是新鮮,說起來是你先誘惑我的,孫悟空君。」
性愛模式上線的悟飯露出招牌斯文學者笑,想不到該怎麼回嘴的悟空僅是回以一個純淨可愛的笑容:「我也最最最喜歡悟飯君了,嘿!」

噢,這實在是太犯規了,爸爸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孫悟飯僅存的理智被狠狠擊碎,他要好好疼愛這位集三千可愛為一身的男子,血液逐漸沸騰,今宵愛未眠



(完)


【後記】

算是這篇【龍珠/飯空】今宵愛未眠 的後續吧!

1、如何一秒惹怒孫悟飯

純粹想看悟飯壁ドン悟空XD

另外金色戰士帥慘了。

2、獨佔欲-只能和我做❤

空哥的魅力無限大,小特和小天年紀小小已有想要壓倒美麗爸爸∕叔叔的念頭。

3、虛弱的爸爸就由我來保護

抱歉悟空被弱化了,但不這樣要怎麼看俗套劇情XD

英雄救美很俗套的劇情,想看モブ空,但不能讓他們得逞,

不會讓悟空吃牠們邪惡dirty的(嗶嗶嗶)

悟空只能吃悟飯的(笑)

貝吉塔怒:搶救卡卡羅特是我的權利!怎麼換成這小子了!

羽:這裡是飯空,別走錯棚了王子殿下XD

4、深夜的秘密情事

想寫出兩人在深夜中的約會時光。

悟空渴求悟飯的場面

以及悟飯撩爸爸的一面。

5、血脈與愛的傳承

6、大團圓

7、 夢醒─不是父控,只是最最最喜歡孫悟空了!

這三篇稍微帶入孫家女人對飯空之間的情愛看法,

以及第七宇宙守護神是我私設的別太在意了XD

那究竟是悟飯的夢還是另一個時空的未來?請自由想像才是樂趣所在XD

另外,也許我的腦補太過美好,但我還是相信悟飯的妻女都能理解這段無法攤在檯面上的禁斷之愛。

只因對象是孫悟空,誰不喜歡孫悟空呢?

誰能抗拒悟空的魅力呢?

goku.jpg

fff.jpg

gg.jpg

(帥飯↑請自由帶入文中想像畫面w)

龍珠z真是美好的經典(遠望)

最後還是覺得自己能產出飯空很不可思議....

腦袋好像被掏空了,寫長篇又累又爽快T_T

另外斯文學者笑是我為悟飯發明的詞彙(喂)

圈子很冷我知道,若您看完此文喜歡的話請給我點鼓勵或一起聊聊吧!

希望我還能有靈感繼續產飯空。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8-21 232107.jpg

 

↑這是P站新功能的問卷調查,自娛自樂一番w好有趣w


小羽 2021/8/22

 

 

arrow
arrow

    小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